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党史博采》杂志社社长项东民到石家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03 16:06:37文章来源:

  10月27日,《党史博采》杂志社社长项东民、副社长杨杰、副总编倪志彦等到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博采》宣传工作,肯定了石家庄《党史博采》宣传发行和党史微信公众号取得的成绩。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霞,副主任刘顺江,编研二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李霞介绍了石家庄市2020年度《党史博采》宣传发行情况。近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党史博采》宣传发行,安排一名副主任专门负责,由编研二处开展具体工作。在去年宣传发行工作中,我室通过拓展发行渠道、争取市直部门支持、消灭发行空白点等途径,圆满完成宣传发行工作,数量连续多年居全省第二位。项东民高度肯定了石家庄的宣传发行工作,对长期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大力支持《党史博采》杂志社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市委党史研究室再接再厉,发挥省会城市龙头带动作用,推动《党史博采》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鼓励大家踊跃投稿,积极选送优质文章。

  近年来,《党史博采》杂志社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党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的重要作用,构建起多维宣传新格局,得到各方广泛关注。借此次调研机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就如何利用新媒体办好党史宣教工作进行了问计。项东民指出,我室主办的“石家庄党史”微信公众号能够较好抓住时下党史热点,做到大背景和小切口相结合,突出展现地方特色,走在全省同类公众号前列,这是通过新媒体开展宣教工作的有益探索,要继续紧跟网络传播趋势,形成自己独特风格,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