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0 09:27:59文章来源:

  11月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室主任李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室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利用好学习强国、网站、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做到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撰写体会文章。要组织好各处室党员干部的学习,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在全室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党史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百年华诞,推动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