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利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14 14:30:38文章来源:

  12月9日,石家庄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利到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并调研指导工作。罗利认真听取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霞的工作汇报后,对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室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卓有成效的工作和扎实严谨的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委党史研究室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利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一年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得到了邢国辉书记的高度认可。要再接再厉,更好发挥党史研究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能。罗利强调,党史工作客观记录我党发展奋斗历程,是党的经验和智慧的结晶,做好党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史工作正确方向。二要坚持走在前。及时总结记录好我市“十三五”期间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特别要谋划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研究和宣教工作。走出去,学习借鉴党史先进地区经验,把我市党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走在全省前列。三要坚持做贡献。加强各个历史时期的党史研究、党史资料征编、宣传教育等工作,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努力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帮助年轻干部成长。开拓进取,敬业奉献,做好“十四五”时期党史工作,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