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凝心聚力 提振精神,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12-25 16:32:55文章来源:

 

  
  12月2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提振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室主任李霞,副主任张亚强、刘顺江,室二级调研员王利利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李洪云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推动全室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争一流的劲头圆满完成年终任务目标。

  活动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实际,对各自承担的工作进行全面展示。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室主任李霞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加深了解、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的目的。临近年终岁尾,全室干部同志要进一步提振士气,及时总结经验成效、补齐弱项短板,确保2020年全市党史工作实现圆满收官。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