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 用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1-01-11 10:57:27文章来源:无极县委办公室

  自1月2日出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按照县委安排,全员上岗,勇担重任,积极主动服务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从严从实从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一是认真开展入户摸排工作,及时上报入境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无极车辆及人员信息,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二是协助社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组织广大居民有序检测,严格登记。三是做好社区值班执勤工作,严把入口,对必须外出者,做好测体温、扫码、登记,确保社区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个人防护的同时,档案史志科同志不忘本职工作,扎实推进无极党史二卷本出版发行和其他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疫情当前,档案史志科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在岗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冲锋在前、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坚定信心,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供稿: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 赫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