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 召开全室会议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时间:2021-02-19 14:59:17文章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1年2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室领导班子和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共产党百年历史蕴含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

  会议指出,庆祝建党百年是2021年党史工作的头等大事,市委党史研究室要体现全市党史工作部门带头人的职责,充分发挥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能作用,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真实、生动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讲好中共石家庄的历史,以优异的党史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强调,要始终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健康知识普及宣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维护好办公环境和个人卫生,保持社交距离,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筹备好科级及以下干部考核工作、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程序步骤,统筹时间安排,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考核、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要拿出主要精力抓好庆祝建党百年重点工作,统筹做好资料收集整理、编辑研究、发掘利用、宣传教育等工作,切实提升石家庄党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供稿:市委党史研究室  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