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时间:2021-02-24 15:44:48文章来源:

  2月22日,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召开党史工作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委统一安排继续做好社区执勤,加强社区居民健康知识普及;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挖掘无极地方党史资源,做好党史征、编、研、宣各项工作;三是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承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开创无极党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 赫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