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03 10:53:10文章来源:

  3月2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室主任李霞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市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是百年一遇的党史大年,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既是国之幸事,也是党史部门的幸事。要紧紧抓住这一重大机遇,凝心聚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讲好党在石家庄的百年辉煌历程。石家庄是“两个务必”诞生地、“进京赶考”出发地,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步的地方。项目组专班同志要做好石家庄党史展、党史学习资料、党史短视频等重点项目的收尾工作,将其打造成具备石家庄红色文化符号、适合不同群体学习需要的精品力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结合起来,做好学习成果传化,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