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到北庄调研

时间:2021-03-16 11:18:15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12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王利利、荣小雪与平山县组织部党史科副主任郄新龙一起到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调研。


  在北庄村委会,王利利听取了西柏坡镇党委书记陈东亮关于西柏坡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情况的汇报,中央工委驻北庄村第一书记范麾京驻村感想,北庄村书记封红卷对北庄村历史的介绍,西柏坡纪念馆研究员史进平对北庄村史研究情况。调研组还对北庄村九一四惨案进行了考证并征集了部分史料。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石家庄市委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深入挖掘“团结就是力量”精神内涵,为全市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贡献党史力量。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