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行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讲授党史

时间:2021-03-25 16:20:28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23日是党中央、毛主席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的纪念日。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行唐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就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四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石家庄党史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地位、辉煌历程等内容进行了讲授。行唐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云平讲授行唐党史。县委书记杨立中主持会议,全体县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党委书记等50余人参加学习。


 
  县委书记杨立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赶考”的深刻警示和“两个务必”的丰富内涵。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