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党史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30 16:13:52文章来源:

  3月25日,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党史档案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霞传达了全国党史和文献工作会议、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全市党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利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党史部门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扎实开展党史资料征集、专题研究和宣教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党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工作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应予充分肯定。

  罗利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站位,进一步提高做好党建、党史、档案工作的认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以党史工作新成就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让党史、新中国史、石家庄史中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高质量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党史档案工作,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