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行唐县委党史研究室 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和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8 14:55:48文章来源:行唐县委党史研究室

  4月1日上午,行唐县委党史研究室在行唐县红领巾水库烈士陵园举行行唐县党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和“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担当”清明祭扫活动。

  红领巾水库烈士陵园安葬着抗日战争时期牺牲的91名革命烈士。为更好发挥烈士陵园革命传统教育作用,行唐县委办公室、行唐县委党史研究室决定将烈士陵园命名为行唐县党史教育基地。

  挂牌仪式结束后,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与行唐县第二中学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40人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担当”清明祭扫活动。大家通过敬献花圈、鲜花,向革命先烈致敬默哀、致悼词,清扫墓地等方式,抒发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和敬仰。

  行唐县委党史研究室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党员干部、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至死不渝的宝贵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佳绩。用好用足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全县“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精神支撑。


 
(供稿:行唐县委党史研究室  李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