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 积极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服务

时间:2021-04-13 17:19:10文章来源: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史部门专业和资源优势,积极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职能服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编撰党史学习教育参考资料。坚持超前谋划,组织业务骨干深入挖掘党在栾城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奋斗史、改革发展史,编撰《栾城党史学习读本》,丰富全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

  二是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用好栾城红色资源,讲活红色党史故事,积极向区宣讲团推荐党史专家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党史宣讲,增强党史宣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确保党史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创新形式宣传党史。与区委网信办联合推出“网览栾城党史”专栏,展示回顾党在栾城的光辉历史,介绍栾城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红色故事、英雄人物等,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供稿: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