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正定县作党史宣讲报告

时间:2021-04-20 12:16:26文章来源:正定发布

  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要求,4月14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我县作党史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张亚强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等方面作了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的宣讲。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野新,入情入理、深入浅出,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为全县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精准辅导和示范引领。
 

 
 
 
  正定县诸福屯街道党工委委员 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吴云峰说,听了市委专家讲师团的讲解,我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一定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现场教学、文艺活动等形式,推动诸福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正定县委党校党办室主任刘伟说,作为一名党校老师,我们更要发挥好党的思想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作用,充分发挥党校教师在学习教育中的引导者、教育者、宣传者的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主动承担宣讲任务,积极投入到宣讲工作中,把高品质的党课送到群众中,让人民群众能够深刻感悟党史,感悟到我们民族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