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25 16:39:39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4月22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室主任李霞以《践行初心使命  铸就百年辉煌》为题,为全室党员讲授党课。


  李霞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践行初心使命,不断铸就辉煌的历史。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历史中凝结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所有答案。

  李霞强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史工作者要不负时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大局,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推动新时代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专题学习结束后,李霞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强调要目标一致、步调一致、节奏同步、职责同担、亮点同聚,坚持挂图作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正确处理研究与宣传、历史与学术、政治与现实的关系,有效应对网络负面舆情,守好党史意识形态阵地。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