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霞出席 平山县村庄考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4-25 16:41:10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1年4月23日,平山县村庄考工作研讨会在平山县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霞应邀出席会议。


  平山县村庄考工作给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的村庄志(史)编写工作提供了范例,村庄考工作进行过程中,深入挖掘发现的一批史料,对党史、革命史资料进行了有益补充和完善,丰富了平山、石家庄的红色历史资源,对讲好红色故事,用好红色元素,党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发挥应有作用都有重要意义。

  平山县村庄考工作是经平山县委、县政府批准,由县政协组织实施的大型文史地理调查工程。自2017年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现已形成200多万字、400多幅照片,预计今年10月编辑成《平山村庄考》一书出版发行。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马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