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市委办公室系统作主题宣讲

时间:2021-05-10 16:22:42文章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统一安排,5月7日,市委办公室系统邀请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副主任刘顺江到市委办公室系统进行主题宣讲。市委办公室、市委研究室(改革办)、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室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宣讲报告会上,刘顺江从“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石家庄百年辉煌党史、习近平在正定的从政实践”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阐释。整个报告语言生动、史料详实、脉络清晰,特别是对石家庄百年党史的讲解,发人深省、荡涤心灵,与会党员干部对石家庄这座红色之城、英雄之城深为感佩、更加热爱。

  “今天的宣讲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督查工作的具体实践,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为有效的举措,为市委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督查一处处长黄莹说。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党领导干部群众前进的磅礴伟力。我们将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不断增强工作执行力,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办公室法规室主任李毅表示。

(记者: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