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为全市老干部系统进行主题宣讲

时间:2021-05-13 15:08:38文章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统一安排,5月11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为全市老干部系统进行了主题宣讲。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作了宣讲报告。来自市委老干部局和各县(市、区)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干部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顺江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石家庄百年辉煌史举要”为题,从“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石家庄百年辉煌党史、习近平在正定的从政实践”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史料翔实,讲解生动,特别是对石家庄百年党史的讲解非常精彩,让参加学习培训的人员深受教育。

  “听了今天的报告会,内心非常激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深切地体会党的光荣和伟大。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要做到离岗心向党,退休不退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一分光,发一分热。”赞皇县赞皇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孙振其动情地说。

  井陉矿区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曹栋说,“通过精彩宣讲,让我们对百年党史和石家庄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今后我们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带头学好党史、讲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迎接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记者:刘青。通讯员:孙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