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赵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发行

时间:2021-06-23 13:26:06文章来源:

  近日,赵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编著,赵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参与配合的《赵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以时间为主线,脉络清晰、突出地方特色,包括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改革开放、新时代奋斗目标及各时期代表人物等7编20章,系统记录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老区赵县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

  此书的出版,有助于引导人们深入了解革命老区赵县,既是一部具有史料价值、开展中共地方党史研究的基本著作,又是一部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历史,切实发挥党史资政育人、服务大局职能的宣传教育读物。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激发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再立新功的工作热情,为赵县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丰富的历史借鉴。

(供稿:赵县县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