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中国共产党无极历史》第二卷(1949-1978)等两部图书出版发行

时间:2021-06-25 16:15:40文章来源:无极县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中国共产党无极历史》第二卷(1949—1978)、《无极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无极历史》第二卷(1949—1978)分为四编15章,20余万字,反映了1949年至1978年间,中国共产党无极地方组织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无极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以社会发展为主题,详细记述了中国共产党无极县地方组织的建立和发展,以及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为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革命烈士、英雄模范入史立传。

  这两部图书的出版为社会各界了解党在无极的奋斗史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文献资料,成为记载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教材。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谨以这两部图书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望其能传承党的精神,发挥好资政育人作用,让更多人了解无极党史,激励全县人民群众在新时代,为建设“实业强县,幸福无极”努力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无极县委党史研究室  赫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