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赵县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主题展

时间:2021-07-07 16:19:20文章来源:

  2021年7月6日下午,在赵县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下,一行10余人到石家庄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主题展,重温石家庄市党的历史。

  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同志认真观看了展馆陈列的文字和照片,聆听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讲解。同时,在参观完每一部分后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深入学习本次展览的主题精神,学习举办党史主题展览的思路和经验。

  通过本次参观,同志们详细了解了石家庄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四个时期的发展历史,回顾了石家庄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推进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忆党史不忘初心,展未来砥砺前行。党史图片展就是一部历史教科书、一座红色基因库,展示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我们党的巨大勇气和精神力量。赵县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挖赵县历史,突出赵县特色,全面准确地展示好中国共产党赵县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成果,真正发挥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作用,打造党史宣传教育新高地。

 
(供稿:赵县县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