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来平山县开展专题宣讲

时间:2021-09-10 10:46:19文章来源:圣地平山

  8月31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来我县开展专题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侯若颖主持宣讲会。

 

  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市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王利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重大理论创新等进行宣讲,从“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向世界作出庄严宣告、阐述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明确行动纲领、提出了殷切希望、发出了伟大号召”这五个方面,对党史学习的有关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整个宣讲过程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史料翔实、深入浅出、结合实际,令人深省。

  侯若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通过“党委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带头深入到基层开展宣传宣讲。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身优势,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要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加快建设产业振兴、生态宜居、和谐安定、充满活力的新平山。

  县直重点单位主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骨干、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委讲师团成员、县委专题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报道│梁玉莲
编辑│吕晴晴
责编│李巨涛
监制│邢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