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授书仪式助推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9-18 15:16:15文章来源:


 
  9月17日下午,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晋州三中举办授书仪式,为全体师生发放《晋州革命英烈和模范人物故事》《用奉献书写大爱人生——晋州市抗战老党员经历资料专辑》等党史书籍,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少年群体中走深走实,厚植红色基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聚焦青少年群体,积极教育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2021年4月起,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通过收集整理本地党史资料、红色资源,历时三个多月,编写出版《晋州革命英烈和模范人物故事》《用奉献书写大爱人生——晋州市抗战老党员经历资料专辑》两个党史学习读本,系统宣传介绍晋州市本地党组织创建发展历程和晋州党的历史上影响较大的英模人物,宣传介绍全市健在的典型抗战老党员英雄事迹,旨在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强化晋州本地党史资料编辑留存和编研成果保存利用。目前,前期印制的两种读本共计3000册已免费发放给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会视社会各界需求再行加印,发放给广大党员干部,及各乡镇、学校,在全社会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供稿: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马丛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