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深泽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9-18 15:21:42文章来源:深泽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顺江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郝英鹏,县政协主席郭立辉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顺江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报告站位全局、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县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王建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指导。一要带着使命学,在深学细悟中强化政治自觉。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带着问题学,在细照笃行中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深泽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在学习中提高思考谋划的能力、增强知行合一的意识、提升解决问题的本领。三要带着责任学,在攻坚克难中实现拼搏竞进。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抓好经济指标、项目建设、私搭乱建违章建筑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增强为民情怀,对照省20项民生工程和我县10件惠民实事,严格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持续改进作风,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创新突破,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