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赞皇县委党史研究室 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11:14:44文章来源:

  11月12日,赞皇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同赞皇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县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原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并进行专题党课宣讲,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在活动的推动下,全县学习氛围高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渠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汲取精神伟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赞皇县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