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4 10:17:40文章来源: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1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向文、成员胡林卫到会指导,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永红列席。

  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先后通报了2021年度室领导班子关于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情况、2020年度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等。

  室主任李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聚焦市委规定的5个方面,认真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和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驰而不息抓学习,不断筑牢自我革命的思想理论基础;三是求真务实促整改,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勇于担当做表率,切实凝聚起党史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力量。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