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传达省、市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度工作

时间:2022-02-21 09:59:44文章来源:

  2月1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会,学习传达全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全市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度党史编研、宣传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抓手,对标先进找差距、激发斗志勇争先,把党史编研宣各项工作做到位、做精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党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党史部门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讲好石家庄红色故事,做好网上党史馆筹建、《中国共产党石家庄简史》写作两项工作,全面展现党领导全市人民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做好党史资料征集和党史大事记写作,及时跟进记录新时期我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实现弯道超车,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采取的重大举措、取得的重大成就。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以严格的责任和优良的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