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19 10:36:17文章来源: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石家庄市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国家安全法》《宪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编史修志过程中,坚持党史姓党,增强安全意识、强化保密管理,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练就风险防范的过硬本领,为国家安全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二是积极参与网络安全答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加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内容的了解,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主动与单位所在社区居委会沟通配合,组织志愿者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法律法规宣传读本80余份,向居民、群众宣讲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升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供稿:栾城区党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