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裕华区:“四史”教育宣讲进社区

时间:2022-04-26 09:36:56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增强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4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刘顺江走进裕华区槐底街道万达社区,为社区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宣讲活动。

  宣讲中,刘顺江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新的赶考之路”的石家庄答卷两方面内容,结合石家庄红色文化及基层工作实际,通过讲故事、举实例、谈感想等通俗易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以及石家庄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生动实践,是一场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紧密联系实际的生动活泼的“微课堂”。

  满满的党史“干货”让在场听众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成就,也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各项实践行动。参与活动的社区党员群众在党史学习中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的奋斗史和石家庄的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党性修养,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记者:任学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