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主题宣讲

时间:2022-05-26 09:38:54文章来源:

  近日,石家庄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地开展主题宣讲,为当地党员干部职工带去一场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理论精神盛宴。

  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到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主题宣讲。宣讲中,刘顺江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开篇,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解读。宣讲中刘顺江结合了党在石家庄的革命斗争历史,通过归纳总结和讲故事等方式,通俗易懂、条理清晰地系统介绍了我市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市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生动实践和新的成就。
 
  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研一科副科长郭毅到平山县平山镇育才路社区、西柏坡经济开发区博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宣讲。宣讲中,郭毅对平山红色革命历史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重点解读,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具有的重大意义。整个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生动鲜活,既生动还原历史,又紧密联系实际,增进了参会人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宣讲引起与会者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下一步将努力把所学所得、所感所悟转化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贡献。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