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为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授课

时间:2022-06-14 15:24:08文章来源:

  6月10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市委“四史”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刘顺江,受邀为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讲授专题团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顺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三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并紧密结合石家庄党史、青年英杰,以及当前石家庄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入解读了总书记讲话的若干关键词与金句的重要内涵。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学习感悟:胸中有事,心中有数,眼中有活,手中有招,行中有戒。勉励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昂扬奋进姿态,积极践行“万亿城市,青年建功”行动计划,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者听得仔细、记得认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团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我市实践,还有思考与感悟,很接地气,感到非常“解渴”,听后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