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井陉县档案馆举办庆“七一”党建、党史学习活动

时间:2022-06-28 09:31:32文章来源:


 
  6月23日,井陉县档案馆(中共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举办庆“七一”党建、党史学习活动,特邀井陉县档案馆(中共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宣讲团成员,河北省党员干部教学名师,井陉县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杜明庭对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系统讲解。会议邀请县委统战部、县科协、县工商联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县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明庭老师就为什么学党章、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党的纪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就如何学习、遵守、贯彻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向与会同志提出殷勤希望。
 
  大家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一致认为,这是一堂难得的好课,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树牢党章意识,对照党章查找不足,不断改进,不断进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展示党员新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井陉县档案馆(中共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许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