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与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09:02:52文章来源:


 
  6月28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与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县党史部门一行人首先来到正定岸下村,参观岸下惨案纪念碑、纪念馆,向岸下村支部委员会赠送党史书籍。之后,到正定塔元庄同福示范园实地参观学习,在同福集团副总裁兼农业公司总经理田建永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建设情况和“村企共建”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模式。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围绕《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有关篇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石家庄推进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等内容,为市、县党史部门和同福集团部分党员上了一堂理论实践相结合、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的主题党课。会后,全体党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收获颇丰。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实践、从政风范和人格魅力,对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了切身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砥砺使命担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党史力量。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