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鹿泉区史志研究中心开展党史进乡村活动

时间:2022-07-01 09:06:58文章来源:


 
  七一前夕,为弘扬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鹿泉区史志研究中心先后两次到大河镇、李村镇、黄壁庄镇、宜安镇、上庄镇、铜冶镇、寺家庄镇、山尹村镇开展党史进乡村活动。

  活动共捐赠《中共鹿泉简史》第一卷、《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历史》第二卷(1949—1978)、《中共鹿泉历史大事记》(1923—2014)、《鹿泉革命传统录》《鹿泉党史资料》《鹿泉儿女风采录》等由鹿泉区史志研究中心编纂的党史书籍3500册。

  活动旨在加强中共党史、特别是鹿泉区地方党史宣传,重温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追忆革命先辈的艰苦斗争史。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了解自己的家乡,增强对家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行稳致远。

 
(供稿:鹿泉区史志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