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09:09:57文章来源:


 

 
  6月29日,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孙庄乡东元村——井陉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孙庄村华北育才学校旧址,小作镇库隆峰村陕北新华广播电台播音室旧址,辛庄乡洪河漕百团大战指挥部旧址、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砥砺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井陉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过程、华北育才学校在井陉孙庄办学时的情况、陕北新华广播电台在井陉库隆峰驻扎及工作生活情况、聂荣臻及其指挥部在井陉指挥打响百团大战第一枪和聂帅救孤的传奇故事。在井陉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休养胜地、经济强县、魅力井陉”贡献党史力量。

 
(供稿: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