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无极县委常委会听取党史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9-01-02 15:50:37文章来源:

  1月15日,县委书记吕智临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了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月从关于2017年党史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的工作,认为党史工作是一项崇高而又默默无闻的工作,无极县委党史研究室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为全县经济社会服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党史干部勤勤恳恳、耐得住寂寞,要关心党史干部的成长和培养,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的党史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党史研究室和党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党史资源在弘扬革命传统、传播优秀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要把握工作重点。要深化党史资料研究征编工作,重点做好党史二卷本相关资料的征集和整理;大力推进党史宣传教育,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协助做好村史馆建设工作,进一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让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感人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史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党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经费保障等各方面为党史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实保障。(无极县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