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藁城区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座谈会

时间:2022-07-05 09:49:50文章来源:

  6月30日,藁城区委组织部、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座谈会。区委书记王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部分区直部门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实干兴石、村社争先”擂台赛优胜村(社区)代表,“河北省千名好支书”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锦山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立足岗位勇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牢记宗旨系民生,坚守执政为民的根本立场;要党建领航聚合力,夯实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全区“实干兴石、村社争先”擂台赛优胜村(社区)予以表扬的通报》,与会领导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河北省千名好支书”和“实干兴石、村社争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群众所思所盼,尽职尽责,以敢拼能胜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藁城区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