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专家人才参观党史教育基地,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时间:2022-07-14 09:41:31文章来源:


 
  为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基因,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更好的发挥各类高层次人才在石家庄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和推进晋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科技引领、智力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7月8日,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市域内高端人才和拔尖人才50余人,参观了晋州市第三中学“党史长廊”、晋州市李家庄村党组织生活馆等党史教育基地。

  参观结束后,在李家庄大会议室召开专家人才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接受了一次现场党史教育,增强了党性修养、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红色精神,激发新的工作热情,为建设现代化富强优美幸福晋州贡献力量。

  晋州市第三中学“党史长廊”始建于2020年底,由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提供资料,晋州市第三中学选材建设。经过两年的不断丰富和完善,设有“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长廊”“中华复兴墙”“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晋州发展史”等单元,通过实物与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已成为晋州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和特色红色文化品牌。

  (供稿:晋州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