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时间:2022-07-20 09:22:12文章来源:

 
 
  7月14日,井陉县档案馆(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邀请井陉县“四史”学习宣讲团成员、河北省党员干部教学名师、井陉县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杜明庭对全书内容进行系统讲解。井陉县委统战部、县科协、县工商联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杜明庭从为什么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什么、怎么学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党的发展主题、主线、党的历史定位、历史阶段、党的百年奋斗意义、历史的呼唤、历史足迹、历史经验、历史之问、历史人物等内容做了重点讲述。并就如何学好《中国共产党简史》提出学习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思想之光、力量之源,不断加深初心使命的感悟,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井陉县档案馆(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