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传达学习省“双创双服”活动和市加快“4+4” 现代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9-01-02 15:53:15文章来源:

  2月23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和全市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要求全室同志收心鼓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作风,力争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全市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动员会主要精神、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一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动员会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双创双服”活动及“4+4”现代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及部署要求;二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三要贯彻落实省、市动员会精神,及时记录我市改革发展新成果,全力推进党史研究工作,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