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集体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

时间:2022-08-31 10:42:50文章来源:

      8月26日下午,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特邀井陉县“四史”学习宣讲团成员、河北省党员干部教学名师,井陉县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杜明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进行了系统讲解。会议邀请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共同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杜明庭老师从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能发展新中国这一道理。从学习中不断汲取思想之光、力量之源,不断加深初心使命的感悟,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井陉县档案馆(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