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9-01-02 15:54:44文章来源:

  3月16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高卫燕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组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明利在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确定了党史研究室党支部2018年“三会一课”计划安排,对2018年度全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目标任务分解。会上,还印发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项资金和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办法》,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会议要求,全室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忠于职守,遵守纪律,勤奋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推动党史研究工作取得新进展。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