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02 15:55:57文章来源:

  3月23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中心组理论学习及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结合印发的学习材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对《宪法》的修改以及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室主任高卫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习近平主席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学习重点,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内容结合省委市委有关学习要求,认真读原文,确保做到学实、学深、学透。要解决拥护习近平同志党的核心、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的新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史研究工作取得新进展。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