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四史”教育学习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14 09:42:45文章来源:


 
  10月9日上午,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特邀井陉县“四史”学习宣讲团成员、河北省党员干部教学名师、井陉县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杜明庭对《改革开放简史》进行了系统讲解。至此,“四史”教育学习圆满结束。会议邀请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共同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杜老师围绕改革开放拉开大幕、全面展开、开创新局、在科学发展中升华、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推进开放向高质量发展做了详细讲解。改革开放是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伟大实践,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通过学习“四史”,大家深刻体会到学好“四史”的重要性。党史人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学史爱国,学史爱党,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地走好中国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奋斗之路。

  供稿:井陉县档案馆(井陉县委党史县志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