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2 15:02:32文章来源:

  10月31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党史编研宣各项工作,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作为党史工作者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要集中宣讲,广泛宣传。挑选业务骨干参加石家庄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优势,为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做好准备工作,利用好石家庄党史网、石家庄党史微信公众号网宣平台,线上线下形成合力,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三要学用结合,推进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精心谋划好明年全市党史工作,讲好石家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