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庆祝石家庄解放75周年”强国答题竞赛活动

时间:2022-11-09 09:58:04文章来源:

  为庆祝石家庄解放75周年,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强国”石家庄学习平台于11月5日至12月15日联合举办“庆祝石家庄解放75周年”强国答题活动,广泛宣传石家庄发展成就。

  竞赛以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参与者通过学习强国、石家庄日报客户端、石家庄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与答题。答题时从100道题库中随机抽取50道题目,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石家庄市地方党史知识、石家庄传统文化知识、石家庄改革发展成就等多个方面。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石家庄、热爱石家庄,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努力作贡献的热情。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