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强化职业精神,苦练四项基本功”深入贯彻中央、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03 10:06:55文章来源:

  2月24日,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省委常委会、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室人员筑牢征、编、研、宣、资五大业务支柱,强化职业精神,苦练四项基本功,聚焦主业,奋发进取,实现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省委常委会、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为今后我市党史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室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筑牢征、编、研、宣、资五大业务支柱,强化职业精神,苦练党性、史能、笔力、讲功四项基本功,推动全市党史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提升、新成就。一是围绕打造“三平台、一格局”河北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场景的目标定位,认真研究石家庄市落实方案,推动全市党史工作“活起来,树起来,用起来”,构建全市“大党史”工作格局。二是围绕中央、省室安排部署和石家庄市委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全市2023—2027年党史工作规划,在未来五年推动党史工作求突破、见成效、上台阶,建设党史大市、党史强市。三是筹备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传达落实中央、省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党史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供稿: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