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28 17:12:46文章来源:

  3月24日,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省委常委会、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和全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全县党史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省、市党史工作会议为2023年全县党史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以此为指引,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推动党的建设、党史研究、党史宣传、党史资料征集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全体职工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奋力走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前列,大力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正定场景落地见效贡献党史力量。

  会议强调,对标对表2023年全市党史重点工作,正定县党史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深钻细研党史业务。充分挖掘正定县红色资源、党史资源,努力在服务正定各项工作中彰显新作为,在资政育人中实现新突破;三要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讲好正定故事。

 
(供稿:正定县委党史研究室  董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