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平山县组织党员干部赴正定调研学习

时间:2023-04-14 10:10:00文章来源:


 
  4月7日,平山县委组织部开展组织系统“践行初心使命、永葆赤子之心”主题党日活动,赴正定塔元庄村、岸下村调研学习。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老干部局、县委党校党员干部及23个乡镇组织委员参加活动。

  在塔元庄村,大家参观了文化长廊和村史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情况,感悟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考察了同福乡村振兴六位一体展厅及智慧农场,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丰富内涵。在岸下村,瞻仰了岸下惨案死难同胞纪念碑,参观了红色美丽村庄展览馆,缅怀死难同胞、砥砺初心使命。

  活动旨在激励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努力在老区平山发展的新征程中做表率。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加快建设产业振兴、生态宜居、和谐安定、充满活力的新平山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供稿:平山县委组织部党史工作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