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党史研究室 组织青年人才观看红色话剧砥砺初心使命

时间:2023-04-28 14:40:21文章来源:


  4月14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裕华区团委、石家庄大剧院、裕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红色观剧活动,组织青年人才观看大型话剧《红旗渠》,弘扬伟大党建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培养奋斗为民情怀。

  话剧《红旗渠》讲述了林县人民为改变世代缺水的现状,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从太行山腰修建红旗渠的故事。大家被“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红旗渠精神鼓舞自己,克服困难,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活动旨在为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提供成长借鉴,激励青年人才吃苦耐劳、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创业创新的干事热情,鼓励广大青年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供稿:裕华区委党史研究室)